创品历程

欢迎浏览品印文创!感谢大家热切关注!

品印文创萌芽于1980。创业初期的洪老板每年都有赠送台历给客户的传统,为的是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给予的支持。送出的虽有烫金上了公司行号,但不外乎印有风景画抑或是泳装女郎的批量生产台历。作为第二代接班人的洪昇于1993年加入公司,并于1997年决定自行设计并印刷属于品印的台历。

这小小的心愿逐渐萌芽成长。1997年,公司推出了首款实用且设计独特的品印原创台历。 之后,品印团队更力求提供礼品客制化服务,以表诚意。截至今日,我们有幸获得了不少的回响及鼓舞! 从诚心创作到追求工艺上的完美,隶属品印私人有限公司的品印文创已逐渐成为诚意之品的象征。

大家给予我们的鼓励、建议及支持,让我们从一个简单的创意理念走到今天,我们由衷感谢。

1993

洪昇加入公司,成为第二代品印私人有限公司接班人

1997

“我们何不自己动手印制属于自己的台历作为送礼之用?这样更有诚意。“ 洪昇心想。我们的首款具备设计感的原创台历随即问世!

1998

除了台历,团队也决定赠送记事本。
“每日心晴”记事本成为了我们第一本印有日历的台历记事本。本子也装订了空页作为速写之用。页面当中也穿插了短短的每日提醒,例如“虽然孤独,但不孤单”、“不管做什么都开心,什么也不做也开心。”等。

2005

当年收到这款外包商赠送的鸡年红包,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之后,便开启了品印的生肖红包系列。

2007

我们的首款红包是印上可爱小猪的红包。红包上可看到一对小猪父母以及他们的大小猪仔,齐齐站在一个大圆橘之上。
红包一推出后,受到客户与亲朋好友的热烈支持。他们不约而同地询问:是否会完成一轮的红包设计?我们尊敬不如从命,第一系列的红包就此诞生!

2009

团队设计师神来一笔,在很短的是时间内创作了这个品印文创产品标志。
这无心插柳的一举,竟然成为我们接下来品印文创的品质与特性的象征!

除了赠送给客户及朋友,我们开始售卖给喜欢我们的作品的朋友。这红包上最为瞩目的是一对用银色烫金而成的牛夫妇以及它们家里的六只小牛。这款首次印有品印文创标志的红包一推出后,就获得当年早报副刊资深记者的青睐与报道。

2010

我们发现每年送出的礼篮礼包都会被搁置在客户公司的茶水间,无缘送到指定客户的手里。我们于是决定在2010年农历虎年,送上打印上客户名字的特制虎年礼盒。品印礼盒,应运而生!

2018

12年一晃而过,团队终于完成了第一系列红包!我们用了一年的时间,反思过去12年来的历程并且认真考虑是否要开启另一个12年红包创作的漫长旅程。

2019

一位多年的支持者突然提议:“你们的台历设计独特又大方,何不也售卖给喜欢的朋友?”。在团队一番考虑后,我们也开始售卖台历了!
那年的台历收录了四位同事怀念四道本地美食背后的故事。我们也首次为客户客制化,打印送礼人、收礼人姓名以及祝语。

2020

我们有幸认识了本地水彩画家沈成枝。以“快乐贩售人“为笔名和座右铭的他,当场就答应为我们第二系列的品印红包手绘12生肖。他创意无限、天马行空的生肖画风,带领我们再次踏上红包创作的新旅程!

2022

从2010年创作了首个虎年礼盒及红包系列后,我们已经累积了不少经验。在大家的鼓励下,2022年的虎年福袋成为了品印销售的第一个新年礼盒。

2023​

从2023年6月起,品印文创已转型成为 “企业社会责任” 品牌!​

品印文创在重新定位后,也随之更新品牌标志的设计,凸显我们一直秉持的 “暖心、原创、真诚” 的品牌理念!

2024

“好久不见” 慈善义举2024是品印文创首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我们承诺每售出一份产品,都会拨出一定的数额捐赠给善艺 (Act of Kindness),

协助善艺继续为弱势群体解决家里囤积物品和相关的问题,给予他们全新的生活。

需要咨询吗?